湖南科技学院学报
ISSN 1673-2219
CN43-1459/Z
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
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湖湘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研究基地”获批为省级社科研究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9-03    浏览量:3

本网讯(通讯员 胡维)9月1日,从省社科规划办传来消息,“湖湘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研究基地”获批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这是“十四五”期间,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重点科研平台。

该基地由校长李钢担任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担任首席专家,致力于“湖湘文化研究”、“ 湖湘文化对外传播研究”、“湖湘文化对外话语体系构建”等方面的研究,旨在贯彻新时代“构建中国特色对外话语体系”国家外宣战略,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打造社科“湘字品牌”。

据悉,本次全省只有8个基地获批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湖湘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研究基地”获批为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将有力地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 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地址: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方式:0746-6381194

投稿网址:https://jmlk.cbpt.cnki.net/EditorBN/index.aspx?t=1&mid=jm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