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学报
ISSN 1673-2219
CN43-1459/Z
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
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征稿启事
征稿简则
作者: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4153

征稿简则


《湖南科技学院学报》是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科技学院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型综合性学术理论双月刊,双月30日出版。本刊为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湖南省资助优秀理论栏目。本刊社科类开设文学、政治学、法学、教育学、语言学、艺术等栏目;自科类开设数学、物理与电子学、生物与化学、机械与工程、计算机与网络、经济与管理、体育等栏目。本刊突出 “地方文化研究与传承”的办刊特色,开设经学·国学研究、舜文化研究、濂溪学研究、柳宗元研究、湖湘稽古、潇湘八景研究、摩崖石刻研究、瑶族文化研究、南岭走廊与潇湘文化研究等特色栏目。优先刊登上述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国家和省部级课题论文和具有独创性的佳作,并优稿优酬。热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惠寄力作!

 

  一、来稿基本要求 

(一)本刊倡导学术创新,经世致用,重点刊用有创新性、科学性、思想性和学术探讨价值的或能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咨询,创造舆论环境的论文。论文务求立论新颖,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材料翔实,数据可靠,文法规范,文字精炼。论文字数一般要求在5000~8000字左右,12000字以内。

(二)本刊严格执行相关国家标准和规范,请作者严格按照《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CAJ-CD B/T 1-2006)、《信息与文献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等著录论文,以确保论文格式的规范、完整。

(三)请作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论文引起的著作权纠纷,作者自负其责。论文所持观点不代表本刊意见和立场,文责自负。 

  (四)本刊已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数字出版单位在中国知网等数据库产品中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许可的数字出版单位不另支付著作权使用费。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本编辑部上述声明,若作者不同意将论文编入上述数据库,请在来稿中声明。

(五)本刊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必要的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凡不愿意改动者,请在来稿中注明。

(六)本刊维护首发权,请勿一稿多投。投稿后3个月内未见编辑部与您联系,表示本刊不予采用,作者可自行处理,恕不退稿。

(七)来稿请注明作者个人信息(性别、职称、学位、工作单位,以及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E-mail地址等)。

 

二、投稿方式

请登录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网站:http://xb.huse.cn,点击“在线投稿”进行投稿,该投稿方式为本刊唯一正规投稿途径。   

                                                                          

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特别提醒:本刊编辑部不会以任何形式和渠道收取作者费用;本刊编辑部未授权任何个人和机构(中介)征稿、组稿,作者投稿请务必走正规投稿途径,并直接与编辑部联系0746-6381194),联系信箱:LLxyxb@163.com


版权所有: 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地址: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方式:0746-6381194

投稿网址:https://jmlk.cbpt.cnki.net/EditorBN/index.aspx?t=1&mid=jm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