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学报
ISSN 1673-2219
CN43-1459/Z
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
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19年学报编委会第1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2    浏览量:276

本网讯,,学校召开学报编委员会2019年第1 次会议,宋宏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学报编辑部主任张京华教授关于学报工作的汇报,并重点研究如下两项议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新一届学报编委会产生办法及推荐名单。编委会成员要求:1.编委会成员必须为所在专业的专家,并具有教授职称;2.编委会成员原则上由校主管领导、各教学学院院长,教务处、科技处和发展规划处三处处长组成,如院长不是教授的由该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经审议曾宝成 唐艳明 宋宏福 李常健 刘小文 刘根发 张京华 李清泉 杨增和 邹林波 欧华恩 唐森树 杨再喜 张建利 尹向东 唐耀平 黄渊基 周基 潘雁飞 黄文 杨金砖 潘剑锋等为新一届学报编委会成员,并报学校党委行政审议通过。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凸显办刊特色提高办刊质量的若干意见”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报的办刊宗旨弘扬人文精神,推动学术进步,作好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研究,促进教学和科研,加强学术交流,培养开拓型人才。 会议要求学报严格执行三审制度,加强编委会成员的义务、权利和待遇。学报内部应严把意识形态关,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所编辑文章没有政治性错误和内容问题。

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同志,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分管副校长宋宏福同志以级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地址:湖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联系方式:0746-6381194

投稿网址:https://jmlk.cbpt.cnki.net/EditorBN/index.aspx?t=1&mid=jmlk